尤文丢球"引爆了"梅西这张图 谁来给球王支支招?

2017-05-10 15:07: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姆巴佩的进球让尤文欧冠淘汰赛不丢球金身告破。经过尤文两回合4-1摩纳哥后,阿尔维斯火了,巴萨球迷伤心了,梅西曾经的一张签字图片也“躺枪爆炸”了,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疯狂转发。网友恶搞调侃称,这是梅西在给姆巴佩写信,询问他怎么破解尤文防守,怎么进布冯一个球。

  社交网站上,全世界球迷脑洞大开,纷纷为梅西正在签字的一张纸上的内容展开联想。

  亲爱的姆巴佩,

  请问你是怎么击败布冯的?怎么打穿尤文防线的?

  你的头号粉丝。

  莱奥-梅西

  球迷的各种联想调侃、打趣着梅西和MSN三叉戟,能够看出,尤文后防四老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博努奇,所组成的钢铁绞索是多么地无敌,让无数前锋绝望。特别是梅西VS布冯,纵使代表巴萨进球已超过500粒,也还是没有破解布冯的金身。

  摩纳哥打进尤文一球,从这一点上来说,法甲领头羊确实做到了拥有MSN的巴萨未完成的任务。就连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也表示,球队攻破了尤文球门,这让他很满意,被淘汰也不遗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