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队史最重要一战 盼赢得首座欧联冠军

2017-05-11 09:37:59|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穆里尼奥:队史最重要一战

  阿森纳2-0战胜南安普顿后,曼联的争四希望变得更加渺茫。穆里尼奥的球队想要获得欧冠资格,只能寄希望于欧联杯了。而狂人此前也多次表态,曼联该血拼欧联了。拉什福德精彩的定位球破门帮助红魔在欧联杯半决赛中占得先机,今晚凌晨,曼联将坐阵主场迎来与塞尔塔的次回合较量。赛前,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穆里尼奥说道:“对塞尔塔而言——用他们的话说——这是他们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战。而我的感觉是,此役对我们也是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这与俱乐部之前夺得的荣誉和成就无关。我不认为塞尔塔比我们更有梦想以及对胜利的渴望。我真的不相信。但我认为两家俱乐部并没有什么不同。”

  “我需要做的更好,球员们需要做的更好,而现场的球迷也需要做的更好。我在比赛中感觉到了不同的现场气氛。在对阵切尔西时,球迷们从第一分钟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但对阵安德莱赫特时,现场并不热烈。”

  “我不是在谈论自己,我在考虑俱乐部和球员。冠军奖杯对俱乐部而言十分重要,进军欧联杯决赛非常重要。对于球队从未染指的欧联冠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的这群球员是欧联杯中的新面孔。”

  “对俱乐部和球员而言,这(争冠)都非常重要。明天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征战。欧联杯赛程十分漫长,需要进行14场比赛,而我们渴望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