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上港亚冠挑选苏宁 拉维奇中文名亮眼

2017-05-11 14:55: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上海上港客场2-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最终获得F组第2的身份出线。虽然上港已提前一轮出线,但未能拿到F组头名,将在1/8决赛中遭遇同样来自中超的江苏FC。如此一来,亚冠史上将诞生首次中超德比。

  都说上港是故意跳了苏宁来踢,那万一苏宁把上港赢了,就有意思了~

--------------------------------

  这场比赛出现了非常和谐的一幕,上港球迷和申花球迷同框,但是在这一次却没有产生内讧,这也让人感到温馨。

  一起看球多happy,没事儿别太暴躁。

--------------------------------

  拉维奇在华夏客战国安的比赛中上演助攻大四喜,阿根廷人在中超的抢眼表现也引起了阿根廷国内的强烈关注。阿根廷官方推特狠狠地“秀”了一把拉维奇:知道拉维奇的中文名字怎么写吗?这张照片告诉你。不过令人尴尬的是,拉维奇背后印的中文文字并非他的中文名字,而是他所效力的“华夏幸福”。

  阿根廷人民看球方便了,中超球衣上,大家名字都一样啊~

--------------------------------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报道,2019巴西美洲杯预计将继续进行“扩军”行动,此次的目标仍然是其他大洲的球队,而在曝出的名单中,北美洲的美国、墨西哥;欧洲的传统豪门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来自亚洲大陆的中国和日本,总计六支球队尽在受邀名单之中!

  郑智:保利尼奥!传我!

  郜林:保利尼奥!传我!

  张稀哲:奥古斯托!传我!

  刘彬彬:吉尔!转移!传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