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曾密会萨巴蒂尼 意媒:他可能执教苏宁

2017-05-11 11:25: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苏宁体育正式宣布意大利著名经理人沃尔特-萨巴蒂尼出任体育总监一直,作为一名在意甲浸淫多年的“金牌总监”,萨巴蒂尼的到来无疑会的苏宁旗下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带来很深的影响。而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在出任苏宁体育总监不久前,萨巴蒂尼曾与前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有过一次密会,这被认为是拉涅利有望执教苏宁的佐证。

  两周前,拉涅利和萨巴蒂尼在意大利卡普里岛的奎希桑那大酒店进见了一面,两人当时坐在酒店外的露台上聊天,被围观群众逮个正着。不过,虽然当时就有照片流出,但因为萨巴蒂尼当时还没有找到新工作,拉涅利也赋闲在家,因此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而就在这次见面不久之后,萨巴蒂尼突然加盟苏宁,令意大利媒体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罗马体育报》记者帕里吉亚诺分析称,萨巴蒂尼怎么看都像是在为拉涅利执教苏宁铺路。

  《罗马体育报》认为,虽然也有可能萨巴蒂尼此举是希望将拉涅利带到国际米兰,毕竟国米也是苏宁旗下的俱乐部,但还是执教江苏苏宁的可能性更大。一来是因为苏宁在亚冠和中超当中都面临着巨大的成绩压力;二来拉涅利自己曾经说过,希望能够重新开始主教练的工作,并且不排除到一个“文化环境和欧洲完全不同”的国家工作。

  因此,《罗马体育报》认为,萨巴蒂尼很有可能在未来争取拉涅利加盟江苏苏宁。《罗马体育报》甚至认为,抛开两人之间的友谊不谈,这次见面,其实就是萨巴蒂尼代表苏宁,对拉涅利进行的一次面试。

  早在本月初,拉涅利就曾和江苏苏宁传过绯闻,而时间上恰好与他和萨巴蒂尼见面的节点吻合。有媒体曾经爆料,苏宁愿意为拉涅利提供一份年薪超过千万英镑的合同。如今,随着萨巴蒂尼这位神通广大的意甲老油条的到来,拉涅利和苏宁之间,莫非真的好事将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