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我对失利负全责 丹东尼:找不到溃败的原因

2017-05-12 11:22: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火箭在今天主场对马刺的G6中75-114惨败,大比分2-4出局,哈登表现低迷,首节0投0中罚球得2分,全场11中2,仅10分,另有6失误、6犯规。

  赛后,有记者问火箭主帅丹东尼哈登是否有伤病?或是遇到什么事情?丹东尼回答:“我没发现他有任何不妥,除了之前感冒(G2)。他一直在和这个做斗争。”

  谈到这场失利,丹东尼表示:“这肯定会让我们受伤一阵子,不过也会促使我们在下个赛季更出色。”

  丹东尼还提到G5火箭加时惜败的那场比赛,他表示:“显然,这场G5对我们影响很大,没赢下来让我们很受伤。”

  “我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成这样,我找不到理由。我们会研究一下。我也试图寻找答案,有时候,生活就是给你一耳光。今天我们才得到75分,通常我们在半场比赛就得了75分了,我无法解释这一切。”

  对于火箭,波波维奇还是送上了他的称赞:“我要祝贺火箭打出了一个杰出的赛季,我们的表现并不像结果展示的那样出色。他们也不再是过去的火箭。”

  哈登表示:“我们输球的方式很让人沮丧。这个赛季相当出色,然而还可以更上一层楼的。这场失利一切责任都是我的,攻和防两端,我要为这一切负责。”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他们打得很出色,我们则没有。在这个系列赛里,马刺是更出色的那支球队。”

  有记者问哈登有没有受伤,或是遇到什么事情,他摇头:“我很好。”

  赛后哈登和波波维奇也拥抱致意,对方告诉他,不知道应该和他说些什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