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被淘汰后赴夜店消遣 忘我狂欢被狂喊"MVP"

2017-05-13 09:17: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一扫被马刺队淘汰出局的阴霾,在输球之后去到了休斯敦的夜店进行狂欢。

  从八卦媒体所公布的视频来看,哈登穿着白色帽衫,乐呵呵地跟随音乐一起跳动着。而球迷发现他后,还一起集体高声喊起了“MVP”的口号。

  值得关注的是,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也同时出现在了这家夜店,她当时正与NFL的休斯敦德州人队的几名球员在一起玩。

  哈登和卡戴珊家族的关系可不一般。哈登此前与科勒-卡戴珊有过一段高调的恋情。但此后因为奥多姆生病住院等等原因,哈登和科勒也最终以分手告终。科勒在与哈登分手之后就迅速勾搭上了骑士队冠军中锋汤普森。而这个詹娜正是科勒的小妹,身材同样相当惹火。不过,镜头并没有捕捉到哈登与詹娜有交集。

  在夜店狂欢之前,哈登度过了一个不是那么愉快的比赛夜。他所带领的火箭队,在系列赛第六战以75-114惨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以2-4被淘汰出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

  据多个目击者称,哈登在这家夜店玩得还不过瘾。在晚些时候,哈登又去到了休斯敦当地的知名脱衣舞俱乐部“梦幻休斯敦”进行了游玩。

  哈登本赛季常规赛为火箭队出战81场比赛,场均贡献29.1分8.1个篮板11.2次助攻1.5次抢断的豪华数据。哈登还带领火箭队杀入到了西部半决赛。对于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大胡子来说,在赛季结束后去夜店狂欢一夜还是值得理解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