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夺冠是全队功劳 周末要取胜再拿冠军

2017-05-18 08:58:32|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基耶利尼高举冠军奖杯 伊瓜因豪迈狂饮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依靠阿尔维斯、博努奇的进球,尤文图斯2-0战胜拉齐奥,连续第三次举起了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夺得意大利杯三连冠的球队。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记者采访,夸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夺冠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表示周末将全力以赴拿下克罗托内,提前锁定意甲冠军。

  拿到意大利杯冠军的阿莱格里心情不错,在接受《Rai Sport》采访时,他首先表扬了自己手下的战将。他说:“这是一个非凡的上半场。我们要给小伙子们送上掌声,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现,上半场比赛节奏很快,我们充分把握住了创造的机会,到了下半场,我们没有放松,出色的完成了整场比赛。同样拉齐奥也应该受到赞扬,他们的表现同样的出色。阿尔维斯?我认为在这样一个时刻只讨论一名球员是对全队的不尊重,我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我们要感谢帮助我们夺得冠军的所有球员。”

  上轮意甲,尤文图斯负于罗马,让尤文图斯没能提前两轮锁定意甲冠军。目前,在意甲积分榜,尤文图斯积85分,领先第二名罗马4分,周末的比赛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取得胜利,就能提前锁定意甲冠军。

  阿莱格里希望球队能够保持专注,赢下克罗托内,提前拿到意甲冠军。他说:“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弥补了上场比赛注意力不集中缺点,始终保持了高度的专注,拿下了意大利杯冠军。现在,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将要开始,周末对阵克罗托内。面对克罗内托,我们需要一个胜利,周末联赛的比赛对我们有着决定性的意义,所以我们需要尤文图斯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必须再次展示我们今天晚上表现出来的决心和态度,战胜克罗托内,夺得联赛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