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网坛传奇格拉芙继续担任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形象大使

2017-05-18 13:29:4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组织者18日宣布,继去年后,网坛传奇格拉芙今年将继续担任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赛事全球形象大使。

  格拉芙是22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并在1988年创造连夺四大满贯和奥运冠军的“金满贯”传奇。在今年赛事期间,格拉芙会再次亲临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她表示,去年来到珠海,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能借此机会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这些经历无与伦比;因此,她期待今年在珠海见证更好的网球,领略城市更独特的风采,更多了解当地文化。

  对格拉芙和珠海的再次合作,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史蒂夫·西蒙表示很高兴,并希望以格拉芙的传奇经历和网球领域的积累,能够极大帮助珠海培育网球文化。

  珠海赛创办于2015年,WTA全年冠军积分总排名9至19位的单打球员,以及总排名第8位以后的4对双打选手参与角逐。中国球员张帅去年以外卡身份参赛,最终杀进4强,创造历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