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欧文:想成骑士"皇位"接班人 詹皇:我能助他爆发

2017-05-25 08:54: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自从勒布朗2014年重新回到骑士之后,凯瑞-欧文的成长可以说是非常迅猛的。曾经他还是根本不懂得如何带队赢球的小孩,但现在,已经成长为联盟最致命的得分手之一、可以独当一面的领袖了。

  在东部决赛G4,当勒布朗半场吃到4次犯规,就是欧文站出来拯救了骑士,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爆发带队逆转,最终成功拿到了3-1领先的赛点。

  勒布朗已经32岁,而欧文才25岁,骑士媒体也开始讨论欧文未来从詹皇手里接过“权杖”的可能。他在2016年总决赛G7已经命中了改变克利夫兰体育史的关键三分,他的履历已经越来越够格了。总有一天,他会继承勒布朗的王国,其实他现在可能都已经准备好了。

  在接受采访时欧文也表示:“我年纪也越来越大,所以很难不去想这个问题,毕竟我是跟勒布朗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做队友。对我而言,这并不是容易的任务,我也想知道我的时代什么时候才会到来。但说真的,我不会浪费精力去管别人说什么对球队最好的走法,甚至我自己偶尔也会这么想。我的工作是打好当下的比赛,特别是在跟他做队友的时候,必须尽量享受比赛。”

  勒布朗的生涯确实总有结束的时候,他早晚有一天要考虑是否要在骑士结束生涯,或者是去一个“更温暖的地方”。不管是老去还是离开,欧文总有一天会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

  勒布朗似乎也明白:“这个孩子很特别,他在等待自己的机会,我也很高兴在回来之后能帮助他爆发。他的奋斗目标就是这个,当我吃到4次犯规,我很乐意后退一步看他的表演,他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生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