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皮蓬:勒布朗还没有超越科比 他应与我或魔术师比

2017-05-25 08:45: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本赛季,勒布朗在季后赛中大多数时间展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很多人也认为,勒布朗可以和乔丹相提并论了。不过今天,皮蓬表示,勒布朗还没有超过科比

  作为乔丹的前队友,皮蓬拥有6个总冠军戒指,所以他在这方面当然有发言权。

  “我完全不觉得勒布朗已经超过科比了,丝毫没有,”皮蓬表示,“我也不认为勒布朗应该和乔丹或是科比这二人中的任何一个比较。因为他们打的是不同的位置。”

  “科比和乔丹他们都是得分后卫,他们都是得分手,他们基本上就是厄文这样,当球到他们手上时,他们就寻求得分。他们不寻求为场上的任何人制造机会,他们不打算当一个分配球的组织者。而这些是勒布朗在扮演的角色,他是一个很有统治力的存在,他是一个杰出的传球手。”

  皮蓬觉得,要对比勒布朗的话,还是拿魔术师约翰逊对比,或是他自己。

  “我觉得他打球更多还是像魔术师,更多还是像我这样的,就是我打球的方式,”皮蓬说道,“显然,他要比我和魔术师都来得更有统治力,因为他的打球方式,有身体、有运动能力,这两方面都超过魔术师,也超过我。”

  那么,把勒布朗排在魔术师前面如何?皮蓬表示还没有那么快。

  “我不想说他已经超过魔术师了,他们都处在那个位置,”皮蓬表示,“魔术师绝对是史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他激励了我打球,激励我如何运作进攻。勒布朗也是如此,他运作球队的进攻。而我们从没有看过科比、乔丹运作球队进攻。他们对这样的角色不习惯,因为当他们过半场后,他们想的全都是得分。”

  不久前,巴克利曾表示,如果这次总决赛勒布朗击败勇士,那么可以说他超过科比,而显然,皮蓬的观点也有他的道理,从类型来说,勒布朗确实更像魔术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