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易建联大赞《摔跤吧!爸爸》:爱体育就去

2017-05-27 09:35:1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郭琪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近来,一部体育题材电影《摔跤吧!爸爸》格外火热,引发观影热潮,在某专业网站上评分已高达9.2分。对于这样一部十分励志的电影,包括辽宁男篮、男篮国家队红队、蓝队都先后集体观看,并很有感触。而男篮核心易建联看后,还特意在社交媒体发声,表示这是他看过的体育题材最好的电影。

  

  《摔跤吧!爸爸》是根据真人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位印度全国摔跤冠军(由阿米尔-汗饰演)希望自己的后代能为国争光,尽管妻子一连为他生了四个女儿,但爸爸却通过一次孩子之间的打架,发现了女儿的天赋,并通过悉心培养,让两个女儿分别夺取全国冠军。其中大女儿吉塔更是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勇夺金牌,激励了千千万万印度女性,这是一部非常励志的体育题材电影。

  体育题材的电影很多,思路一般也都很类似,不过《摔跤吧!爸爸》依然能够热映,并得到广泛好评,确实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同为体育人,观看这样题材的电影无疑对球队的凝聚力提升十分重要,因此辽宁男篮、男篮红队、蓝队都前去观看,看后队员们也都很有感触。

  易建联目前还未前往男篮报到,显然他也注意到这部电影,而且看后同样非常感慨,并希望大家也去看看。“这是我看过体育题材里最好的一部电影,真实不做作,励志又感人。从事体育,热爱体育的伙伴都值得一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