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核心留洋!加盟史上最贵联赛 奖金超千万

2017-06-07 08:32:31|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世乒赛大幕已经落下,有些球迷或许会有些“失望”,毕竟,世界大赛不常有,接下来的时间,有哪些赛事可供球迷观赏呢?

  别急,紧随世乒赛而至的两项赛事——T2亚太乒乓球联赛(T2亚太联赛)和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总部设在新加坡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宣布,世界排名第一、大满贯得主丁宁将正式加盟首赛季的比拼。

  

  丁宁

  首次推出的T2亚太联赛于本月开打,赛期6个月。计划招募男女各12名参与其中,将进行228场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团、女团及混合团体等比赛。

  目前确定加盟的球员包括德国的波尔、奥恰洛夫,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莫夫,新加坡的冯天薇,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朱世爀,还有日本选手水谷隼和张本智和等等。

  之所以该赛事吸引到众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顶级高手参赛,或许奖金起到了重要作用。该赛事的创始人是中国人季文元表示,赛事奖金高达15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超过千万)。是目前国际乒坛中奖金级别最高的赛事。丁宁是首位加盟乒超联赛的中国运动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