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首节16分总决赛得分超指环王 正追击乔丹

2017-06-08 09:59: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骑士主场迎战勇士,詹姆斯单枪匹马砍下16分,而且效率极高,8投7中。如此一来,他的总决赛生涯得分已经达到1152分,超越了指环王拉塞尔。

詹姆斯超越拉塞尔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只要再得26分,就可以连续超越萨姆-琼斯(1143分)、拉塞尔(1151分)与贝勒(1161分)这三大名宿,上升到历史第四位。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距离乔丹(1176分)也只差40分。而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詹皇的表现格外出色,几乎无人可挡。

  首节还剩3分27秒,詹姆斯外线三分命中,紧跟着他抢断麦基,来了一记单手劈扣,帮助骑士将比分追成27平。历史性的时刻,终于到来。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以今天他的的饭势头,超越贝勒理应不成问题,甚至还有超越乔丹的可能。

  不过令詹姆斯感到尴尬的是,首节他一下场休息不过2分钟,骑士便被勇士拉开分差,原本势均力敌的局面,瞬间变得有利于勇士,这样的情形,令三旬老汉感到非常无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