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发声力挺主帅闵鹿蕾:我心中的第一主教练

2017-06-08 09:08: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马布里力挺闵鹿蕾

  北京男篮即将宣布换帅,聘请希腊教练雅尼斯担任球队新任主帅,闵鹿蕾职务则改任总教练。在今年夏天,北京队进行了大变动,先是放弃了马布里,此后又更换了主帅,在闵鹿蕾下课后,马布里也在微博中力挺昔日主帅,他表示:“你就是我心中最好的教练。”

马布里发声

  北京队宣布更换主帅的消息传出后,马布里在微博中表态,他盛赞闵鹿蕾是自己遇到的最好的教练。“他就是我心中NO.1。”马布里写道。

  闵鹿蕾是北京队的功勋教练,自从北京队退役后,他就开启了长达20年的北京队执教生涯,并熬过了长达14年的无冠时代,真正的转机正是马布里加盟,为北京带来了竞争力,从2011-12赛季开始,闵鹿蕾和马布里搭档,带领北京四年夺取三冠,打造了最辉煌的时代。

  只是,随着马布里逐渐老去,大外援莫里斯也受困年龄和伤病影响,加上本土球员的流失以及诸多问题,北京的战绩开始下滑,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他们只获得第9名,无缘季后赛,这也让管理层坚定了重建的想法。

  马布里走人,闵鹿蕾不再担任主帅,北京男篮也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但那段辉煌的日子却依旧值得铭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