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疑似嘲讽对手 跟佩佩吐槽:他们真得弱爆了

2017-06-19 11:18:3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在俄罗斯联合会杯亮相,可惜的是首战晚节不保被墨西哥2-2逼平,不过世界足球先生C罗表现高光,他一人戏耍整条墨西哥防线助攻队友得分。不过C罗在比赛中疑似嘲讽对手,他和佩佩嘀咕的瞬间被抓个正着。

  

  C罗疑似嘲讽对手瞬间

  是役,上半时C罗反越位成功,虽然在行进过程中稍有拌蒜,但皇马巨星面对墨西哥3人围堵还是冷静地晃开空当,轻描淡写横传已拉空的夸雷斯马,后者晃掉门将轻松破网。显然,为国家队效力的C罗更无私、更容易展现巨星风范,墨西哥后卫们确实与其不处于同一量级。

  在比赛中,C罗与佩佩窃窃私语的一幕被媒体抓拍到,C罗好像在说:“他们真的太差了,实在太差!”目前尚难断定C罗说的“他们”是指谁,有可能是墨西哥球员,也可能是裁判、视频助理裁判,甚至是媒体。因为C罗目前深陷税务风波和转会传闻中,他找到机会质疑舆论不公也属正常。

  从本场C罗的表现看,他所说的“他们”最可能是对手墨西哥球员,此役葡萄牙7号出入墨西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对手完全跟不上他的脚步。如果不是运气稍差,C罗不会仅仅贡献1次助攻,其表现足以让他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FIFA将全场最佳奖颁给没有进球的他实至名归。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