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小牛内部商谈交易卢比奥 9号签欲选爆炸控卫

2017-06-19 11:20:2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达拉斯篮球》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就交易里基-卢比奥进行内部会议,他们也商讨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走法国控卫弗朗克-尼利基纳的事情。

  

  小牛青睐卢比奥

  森林狼队过去一年都在兜售卢比奥,他们在去年六月选秀得到克里斯-杜恩,16-17赛季卢比奥场均为森林狼队得到11.1分9.1次助攻4.1个篮板1.7次抢断,森林狼主帅锡伯杜一直想得到前弟子德里克-罗斯,来代替卢比奥。

  小牛队不少网友都希望能交易来卢比奥,很适应球队,而且可以和巴恩斯、小库里、诺埃尔组建小牛未来,他们认为卢比奥的防守、组织和大局观是小牛队所需。

  今年选秀大会中小牛队握有9号签位,他们兴趣也集中在后场球员上,美国各大模拟选秀普遍预测小牛队会选中北卡州立大学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史密斯是本届所有新秀中运动能力最具爆炸性的一个控卫,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1分4.6个篮板6.2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35.9%。小牛队还对路易斯维尔大学双能卫多诺万-史密斯感兴趣,这位二年级生场均能得15.6分4.9个篮板2.7次助攻,速度快弹跳好。

  小牛队远赴欧洲考察了尼利基纳,尼利基纳来自法国,出生于1998年7月28日,身高1.96米,体重82公斤,可以打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他本赛季在法国的Strasbourg IG俱乐部场均出战18.1分钟,可以拿到5.8分1.6次助攻2个篮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