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这是奥运会?体育生的毕业照原来这样拍

2017-06-20 07:51: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2017年6月19日报道,临近大学生毕业,各种形式的毕业照层出不穷:有青春靓丽的少女风;有带着孩子拍三口之家的温馨;还有数千人同拍一张合影的宏大场景。

  不过这所学校拍摄的毕业照厉害了:他们哪儿是拍了毕业照?简直是拍出了一届奥运会啊。真是有俊男也有美女;有猛男也有金刚芭比;有陆上的还有水里的。网友们不禁感叹:这叫做“别人家的毕业照啊。”这组毕业照来自于武汉体育学院2017年毕业季,由于其体育院校的特殊性,因此毕业照的风格也高度有趣、夸张、另类。与传统意义上穿着学士服,或者走民国风的感觉不同,这里的毕业照充满了青春、激情,展现了年轻学生的热血。

  据悉,此次该校特意向全校毕业生发出召集,希望学生们能够拍出属于自己专业、特点的照片,亮出属于体育院校学生的“十八般武艺”,成为了本次毕业季最另类的毕业组照之一。释放出的这些照片中,有强悍的肌肉猛男、性感的金刚芭比;有柔美的艺术体操,难度超高的技巧拉拉队;还有人们熟悉的足球、篮球、田径等传统体育项目。难怪说,这是一套青春校园版的奥运宣传照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