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选赛100蝶预赛宁泽涛退赛 腰伤复发弃副项

2017-06-23 10:05: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进行,宁泽涛没有出现在赛道上,备受关注的宁泽涛复出之战,并没有在第一个比赛日上演。因为一些腰部的老伤,宁泽涛选择放弃100米蝶泳比赛,而将主要精力放在后面的50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中。

  

  里约奥运会后蛰伏了一段时间的宁泽涛,选择在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选拔赛上回到赛场。宁泽涛本在这次比赛中报了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子100米蝶泳、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

  男子100米蝶泳,是今日上午进行的第三个项目,不过赛前出现了一些变化,宁泽涛因为腰部的一些陈旧性老伤,这两天持续在治疗,为保证伤势不会加重,选择放弃这个项目。这次参赛,宁泽涛的主要目标就是拿到全运会参赛资格,因此在100米蝶泳这个副项上选择弃权,以保证不影响短距离的自由泳。

  

宁泽涛并未出现在100米蝶预赛赛道上。

  根据赛程安排,宁泽涛将在6月25日和26日先后参加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比赛。只要宁泽涛在这次比赛中达到全运会达标标准,即可参加8月底9月初的天津全运会。此外,根据全运会竞赛章程,在第31届奥运会、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获得游泳项目前16名,接力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且参加了全运会预选赛,并达到全运会决赛报名标准,可直接参加全运会决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