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因何砸队史最高价签他 渣叔亲自公布答案

2017-06-23 13:56:1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当地时间22日下午,利物浦宣布签下了埃及边锋萨拉赫,尽管红军官网并没有公布其转会费,但罗马官网却明确指出,萨拉赫的初始转会费为4200万欧元,折合现在汇率约为3700万镑,这也就让萨拉赫超越此前3500万镑身价的卡罗尔,成为利物浦史上最贵引援。

  

  萨拉赫将披上利物浦11号球衣

  萨拉赫合同中还有与表现、球队成绩挂钩的浮动转会费,达到800万欧元,这样一来,萨拉赫的终极转会费将会更高。而《镜报》也证实,萨拉赫的转会费最高会升至3900万镑。据悉,萨拉赫周薪为9万镑,他将会穿上11号球衣,上赛季穿11号的菲尔米诺将会改穿9号。

  《镜报》还指出,萨拉赫将会与菲尔米诺、马内组成锋线三叉戟,库蒂尼奥埋伏在他们身后提供炮弹。克洛普对这笔签约非常满意:“他的速度不可思议,他可以带给球队更多的攻击威胁,而我们的攻击原本已经很强了,我喜欢这样,那能让我们更有竞争力。”

  “最重要的是,他非常饥渴,也渴望变得更强,并且继续进步,他是一个有雄心的球员,想要赢下最高水平的比赛,他知道他可以在利物浦实现自己的雄心,我欢迎他和他的家人来到利物浦的大家庭。他相信我们在这里的事业,并且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他兼备经验和潜力,是一笔好收购。”

  “他在意大利的表现很出色,可以增强我们的实力,他在巴塞尔的时候我已经关注他,他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萨拉赫拥有欧冠血统,是埃及国家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而在接受利物浦首次专访时,萨拉赫也称自己绝对和4年前效力切尔西时不同了,当被问到是否比效力切尔西时更好时,萨拉赫说:“100%是的,所有一切,包括我的性格都不同了。我当时还是孩子,才21岁,现在4年过去了,我已经做了父亲,所有一切都不同了。我现在感觉更好了,我从3家俱乐部吸取了很多经验,先是切尔西,然后是佛罗伦萨和罗马。”

  “我总是想要进步并且变得更好,我认为上赛季是我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我感觉我每年都在进步,现在我在这里迎来新挑战。利物浦球迷会期待更多,这不会很容易,但我已经做好准备,我已经感受到球迷的爱,他们发给我许多有趣的照片和视频,我很喜欢英格兰足球,我很高兴能够回来。”

  萨拉赫乃左脚将,但经常踢右路,不过,他坚称自己两边都能踢:“当罗马踢5后卫时,我会踢二前锋,就像10号位,有时我会去左路,我可以踢锋线任何位置。”

标签:利物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