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与瓦基弗银行续约 年薪135万欧元世界第一

2017-06-23 08:35: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22日,朱婷经纪公司Top Volley在社交平台发文,正式宣布朱婷已经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续约。日前,瓦基弗银行官网更新的新赛季14人名单中,朱婷的名字亦然在列,而且个人介绍已经更新了2016年欧冠以及世俱杯冠军。

  

  朱婷与瓦基弗银行完成续约

  朱婷价值全面超金延璟 年薪绝非身价极限

  此前瓦基弗官网公布的消息证实,朱婷已经确定无疑正式回归,并且她的薪水也将由上赛季的110万欧元,再度增加25万欧元增加到135万欧元,成为当今女子排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朱婷高人一筹的实力,刚刚23岁的年龄,以及对银行队重要性,决定了瓦基弗新赛季决不会舍弃“二十年一遇”的朱婷。换言之,是否续约,完全取决于朱婷。在朱婷表态愿意继续征战海外后,银行队吃下了定心丸。至于薪水,对于不差钱的银行队来说不是事儿。而新赛季银行队提高朱婷的薪水也是必然的事。

  金延璟加盟中国女排联赛在上海女排享受的是年薪80万美元,而朱婷的年薪将达到135万欧元。相比于上赛季,朱婷的年薪上涨了25万欧元。当值无愧的成为女子排球历史上年薪第一人,这个与朱婷超级主攻的身份是相匹配的,广大的球迷也乐于见到朱婷实现自我价值。

  阵容分析:瓦基弗边攻缺一角 朱婷将承担更重压力

  通过大名单还不难看出,上赛季率领瓦基弗银行夺得世俱杯与欧冠双冠,并且成功加冕双MVP的朱婷,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球员,她也位列球队新赛季第一主攻角色。瓦基弗银行的新赛季14人名单已经完全敲定,基本保留了16-17赛季的主力框架,但是美国主攻希尔的离开,无疑会让朱婷承担更重的压力。

  希尔的离开也会让瓦基弗银行接应这个位置出现人员的危机。如果队内的第一接应斯洛特耶斯出现状态,正牌的替补接应杜鲁尔实力差距过大,罗宾逊此前又没有打接应的经历。那么主教练古德蒂很可能要把朱婷推上接应的位置,主攻线由罗宾逊、高兹德或者图格巴搭档,这样的阵容几乎就成了朱婷的一点攻,要求朱婷在进攻端拿出百分百的能力,球队的胜负就完全系于她一人上。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