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小牛拒绝执行诺天王2500万选项 今夏将提供新约

2017-06-26 09:12:08|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已经通知德克-诺维茨基,他们将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并有意提供一份新合同。

  小牛队在去年夏天与诺天王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消息源称,下月双方将就新合同展开讨论,小牛队极有可能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新约。

  诺天王的态度是,他希望根据自身情况,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做决定。上周德国人度过39周岁生日,下赛季如果他继续在达拉斯打球,将是继科比-布莱恩特之后,史上第2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长达20年的球员!

  上赛季小牛队常规赛取得33胜49负,这是自诺天王加盟后,小牛队取得的最差成绩。不过诺天王对球队的发展方向感到满意,并且无意离开达拉斯。“最终,我无法想象穿上其他球队球衣,”诺维茨基表示,“但如果我们重建,我会全力支持。”

  为了帮助小牛队招募自由球员,诺天王多次主动降薪。今夏,德国人也会这么做,目的是让小牛队留下受限制自由球员诺伦斯-诺尔;今夏,诺尔的新秀合同到期。

  2011年,诺天王率领小牛队在总决赛击败热火队,夺取队史首个NBA总冠军,德国人还荣膺总决赛MVP。

  诺天王16-17赛季打了5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14.2分6.5篮板1.5助攻的数据。职业生涯前19年,诺天王一共为小牛队打了139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9分钟,有21.7分7.8篮板2.5助攻入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