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休城真要有大动作? 美记:获悉火箭得CP3几率很大

2017-06-26 11:06:1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进入休赛期,火箭在忙碌筹备各种运作,其中一个就是得到“控帝”保罗。而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尼斯透露,火箭成功的几率很大。

  在之前选秀大会前夕的一些流言中,火箭已经出现在追求保罗的球队名单中,而海尼斯表示,现在火箭仍会继续疯狂追求他。

  “其中一支疯狂追求保罗的球队就是火箭,他们现在正在努力清理薪金空间,好把保罗带来和哈登一起打球,”海尼斯表示,“贝弗利、威廉姆斯都在交易货架上,我听说,火箭有极大的几率诱惑保罗加入。”

  日前,有消息透露保罗将跳出和快船的最后一季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当然,这并不代表保罗不会和快船续约,毕竟在这里他可以得到最大的金钱利益(5年2亿美元)。

  如果火箭得到保罗,那么显然哈登将打回自己原来的得分后卫位置。上赛季在丹东尼上任后,他让哈登改打控卫,收到良好效果,哈登也成为上赛季NBA的助攻王和MVP热门候选人。

  在前两天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尽管火箭在选秀大会上表现得比较安静,没什么操作,但是,他们着眼的是更大的运作。

  保罗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8.7分、4.4篮板、9.9助攻、2.3抢断。他是9届全明星球员,在快船已经征战了6个赛季,上赛季场均18.1分、5篮板、9.5助攻、1.9抢断。

标签: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