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影帝!隔山打牛惊现球场 刚一出拳就被击飞

2017-06-26 17:08: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巴西联赛弗拉门戈对阵巴伊亚的比赛里,上演了神奇而搞笑的一幕,一名球员使出了“隔空打牛“的绝学,而另外一名球员非常配合的应声倒地,这样的瞬间,是否似曾相识呢?

  GIF-真影帝!隔山打牛惊现球场 刚一出拳就被击飞

  在弗拉门戈客场对阵巴伊亚的比赛里,当时巴伊亚的28号球员有着飞踹解围,却疑似踢到弗拉门戈9号球员,这让客队的球员非常气愤,回过头来就要给对方一拳,但是在双方没有接触,且只是隔空出拳的情况下,巴伊亚的28号球员居然轰然倒地,仿佛中枪了一般,上演了足球场上的影帝级表演。

  这样的“隔空打牛”,也让不少中国球迷印象深刻,前不久,中国体育圈就曾经对太极功夫里的“隔山打牛”有过讨论。

  虽然巴伊亚球员的表演更胜一筹,但是赢球的却是弗拉门戈,巴雷罗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在对方的主场,这支巴西老牌劲旅带走了3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