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奥拉迪波折叠隔扣荣膺最佳扣篮 魔兽惨成背景帝

2017-06-27 10:25: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7NBA颁奖礼如期举行,在年度最佳扣篮这一奖项上,雷霆外线悍将奥拉迪波脱影而出,他依靠一记惊人的折叠隔扣获此奖项,而被他隔扣的球员不是别人,正在今夏刚刚被交易到黄蜂队的魔兽霍华德。

  

  

  

  进入候选的三记扣篮分别是森林狼队的扎克-拉文隔扣太阳新秀中锋林恩、湖人队的小南斯隔扣篮网中锋洛佩兹,再有就是奥拉迪波的这记折叠隔扣霍华德。在经过了一番评选之后,奥拉迪波的这记扣篮最终取胜。

  从候选来看,这三记扣篮都是将运动天赋发挥到了极致的隔人暴扣,观赏性全都爆表,但奥拉迪波的这记扣篮显得更加特别了一些。在奥拉迪波腾空之后,他的身体与霍华德明显有一个身体接触,然而在身体接触之后,奥拉迪波滞空明显,在霍华德下落之时在魔兽的头上完成了双手暴扣。

  与扎克-拉文甚至是小南斯相比,奥拉迪波身上扣将的烙印并不是那么明显,此时能在这两人的夹击之下突围获奖可谓是着实不易,希望新赛季在维少身边打球的他能为雷霆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奥拉迪波现年25岁,上赛季他被从魔术队交易到了雷霆队,一个赛季下来奥拉迪波为雷霆队出战67场比赛且全部首发,在场均3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15.9分4.3篮板2.6助攻的数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