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走?保利尼奥给自己身穿巴萨球衣照片点赞

2017-06-28 09:13: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有关保利尼奥转会的传言愈演愈烈。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已经证实,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正式向恒大方面表达了求购保利尼奥的欲望。有网友P了一张保利尼奥身披巴萨球衣的照片,而球员本人在社交平台上点了个赞,此事让人浮想联翩。

  保利尼奥凭借在恒大的出色表现,不仅重新回归巴西国家队,而且在世预赛上有抢眼表现,目前已成为国家队铁打的主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强势,保利尼奥也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青睐,对“暴力鸟”感兴趣的最大牌俱乐部无疑是巴萨。

  2015年6月29日,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转会费签约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合同期为四年。今年4月16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官方宣布,与保利尼奥续约至2020年底。由于保利尼奥是恒大“大腿”级人物,俱乐部并不想轻易放走巴西人,不过巴萨也求贤若渴。据媒体报道,恒大为保利尼奥标价4000万欧元,而巴萨最多只愿意支付2500万欧元。

  保利尼奥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巴萨正在跟恒大和本人谈转会。据巴西媒体报道,斯科拉里表示,恒大不会阻碍保利尼奥转会巴萨,但这条消息并没有得到斯科拉里和恒大官方确认。

  保利尼奥能否“牵手”巴萨尚未有定论,不过一些球迷可耐不住寂寞了。有网友P了一张保利尼奥身披巴萨球衣的照片,照片上保利尼奥高举双臂庆祝。网友们甚至将这张P成的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上,不曾想,保利尼奥本人也点了个赞……

  相信世界上任何球员都难以抵挡加盟巴萨这样豪门俱乐部的诱惑,但保利尼奥能否顺利登陆诺坎普,巴萨、恒大、保利尼奥三方还得展开拉锯战。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