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火箭出售谁接盘?保罗自带克主光环

2017-07-18 14:05: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裁泰德-布朗今天正式宣布: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出售休斯顿火箭队。

  中国老板们,出手的时机到了!马云接手改名休斯顿天猫队、马化腾接手改名休斯敦企鹅队、强东接手改名休斯顿奶茶队、王健林接手休斯顿思聪队、李彦鸿接手改名休斯敦度娘队。

--------------------------------

  在亚历山大买队的惊人消息曝出后,就有美国媒体指出,在火箭新援的克里斯-保罗的职业生涯中,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所在球队被出售的经历了。

  这年头克什么的都有,保罗这是专克老板。

--------------------------------

  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管理层还剩下一年的时间来说服勒布朗-詹姆斯与球队续约。但显而易见,他们在这个夏天的操作显得无所作为,而对此勒布朗已经感到了不满,并且非常担忧。

  你们骑士再不做点什么举动,可别怪我詹皇又做决定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