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草根逆袭!现役NBA通过短合同上位的球员

2017-07-19 07:44: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2017年7月18日讯,休赛期超级合同满天飞,但在NBA有一部分球员,他们被称为世界上斗志最旺盛的一批球员,NBA球队经理留给他们的时间只有10天内大约1个小时的上场时间,他们必须拿出超级表现,才能在10天后不至于下岗。这就是联盟在夹缝里求生的一个特殊群体——短合同球员。签约10天的短合同可以被看做实现NBA篮球梦想的第一步,林书豪、怀特塞德、马修斯等都用自己的表现和斗志,赢得了在NBA中的一席之地。下面一起盘点这些励志典范。

  在NBA中,10天合约就是一个球员的合同有效期只有10天(或者3场比赛,两者取大)。这些合同一般是用来填补伤病队员的空缺的。一个赛季中一个队可以和一名队员签订最多2份10天合同(可以连续,也可以间断)。但是,在第2个10天合同后,如果球队还想保留这名队员,就必须和他签约本赛季所有剩余的时间。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