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京男篮新帅:挑外援看重人品 马布里继续打很好

2017-07-26 08:43:0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7月25日,北京首钢男篮进行了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北京队新任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在挑选外援时最看重的是外援的人品。同时他也表示,马布里能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从上任到如今,雅尼斯已经接手北京队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这个团队,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首先,我想说我这一群队员都是非常好的孩子,他们训练刻苦,也懂得彼此合作,最重要的是他们在乎彼此,在乎球队,我相信时间会是我们的朋友,通过花时间来带他们训练,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雅尼斯说。

  不久前,北京队刚刚签下了前NBA球员贾斯丁·汉密尔顿,当被问到对于这名球员的看法时,雅尼斯说:“首先,汉密尔顿人非常好,非常职业。无论在欧洲赛场还是NBA,我们搜集到的信息,关于他的评价都是非常正面的。他训练刻苦,是个团队型球员,防守端的能里能外;进攻端他有远投能力,作为内线球员,这一点很重要。他对篮球的阅读能力很高,球商很高。”

  雅尼斯表示,挑选外援的过程中,北京队最看重的是对方的人品,“首先,最主要的一点,无论邀请谁来加盟,看的都是人品;是这个人的性格如何,能否在高水平联赛中有好的发挥。”雅尼斯说。

  当被问到对于球队未来风格的打造时,雅尼斯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说:“欧洲风格还是美式风格,我没有办法完全回答,我们想打造自己的ID,希望这两位球员能够融入我们已有的球员当中,形成合力。说起来容易,做到很难。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帮助他们融入球队。”

  同时雅尼斯还谈到了对于新赛季北京德比战的看法,“我认为马布里这样伟大的球员能够继续在CBA打球是非常好的事。第二,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一场一场去打,这正是我们球队的作风。当这场比赛来临时,我们会做好自己,全力去准备好这场比赛,就像我们准备其他比赛一样。”雅尼斯表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