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孙杨成Freestyle之王 徐嘉余要扛把子

2017-07-26 14:42: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

  孙杨同学,夺冠庆祝是应该的,不过你这摘完泳帽之后是不是太Freestyle了……

--------------------------------

  见到孙杨后的徐嘉余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热泪喷薄而出,一头扎进孙杨展开的臂膀中。徐嘉余说:“我控制不住自己啊。杨哥,以后我要和你一起‘扛把子’,你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控制不住就别控制了,以后你就是扛把子了。

--------------------------------

  昨天的安排对于孙杨来说无异于魔鬼赛程,在参加200米自决赛的8位顶尖高手中,只有孙杨在参加完800米自预赛5小时后,继续投入200米自决赛,夺金后他被拍到累瘫在泳池边许久才站起来。

  虽然很心疼,但不得不说,还真是有点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