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吃啥长那么高?阿联"应聘"体育老师被小学生问懵

2017-08-03 10:22: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近日,男篮“一哥”易建联走进成都实验小学,成为一名想要担任体育老师的“应聘者”,接受小朋友们的各种古怪提问,阿联耐心且幽默地一一作了回答,现场笑声不断。

  

  随着主持人宣布“面试正式开始”,坐在讲台正中的阿联开始接受提问,首先是一男同学请阿联做自我介绍,“我叫易建联,来自广东,祖籍是广东鹤山,现在是在广东宏远俱乐部打球。”阿联一板一眼地介绍道。

  

  “易建联叔叔,你进入NBA打球,那么NBA里面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又一位小朋友问道,阿联笑着回答:“NBA的竞争很激烈,对抗很激烈,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打球,每天都要去接触和对抗。”

  “我看你两米多高,那你平时吃什么长那么高的?”一位小朋友的问题把全场都逗乐了,阿联更是被问懵了,想了一会儿,然后挠了挠头道:“平时……多吃点吧,多吃点主食,米饭啊,肉啊,再多点运动啊。”

  

  “我以前也是非常喜欢打篮球,先是作为一个兴趣爱好,再慢慢转为一份职业,现在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在我生命中也是占到了一个主要的部分。最早有自己的一个喜好,有一份梦想,有一个目标,然后去努力,去实现它,我也希望能够通过篮球去跟大家多分享,多分享自己的经历,希望篮球能够帮助到你们,在你们未来的人生中有一个自己的目标,不管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自己的一个梦想,接下来就是不断地努力。”阿联最后总结道。

标签:易建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