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明夏砸违约金买断格刀 主帅:迪巴拉不如他

2017-08-07 09:57:3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正在紧急运作着引援事宜。但《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高层不光想着本赛季,而且还规划起了下赛季的引援计划。巴萨新帅巴尔韦德,钦点格列兹曼下赛季君临诺坎普。

  在内马尔离队后,巴萨就曾与格列兹曼传出过绯闻,但红蓝军团很快暂时放弃了引进法国人的念头。巴萨如今最想要的,是纯边锋和攻击型中场。在边锋位置上,登贝莱是巴萨的头号目标。而库蒂尼奥,则被视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格列兹曼虽然踢边锋出身,但如今已经基本被改造成了九号半,他在位置上与梅西有所冲突。

  迪巴拉和姆巴佩,目前也都不是巴萨的重要目标。迪巴拉被视为下一个梅西,但他同样不是巴萨最急缺的突破型边锋。姆巴佩可以踢边锋,但最适合他的位置仍然是中锋。而且姆巴佩的身价高达1.8亿欧元,巴萨不愿意在一个少年身上下这么大的赌注。

  在巴尔韦德看来,格列兹曼是最适合巴萨的未来新援。格列兹曼习惯于西蒙尼的疯狂逼抢,这意味着他能在巴萨高位逼抢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格列兹曼拿到过铜球奖,但却始终无法实现冠军上零的突破。考虑到皇马和马竞的同城竞争关系,他如果想要留在西甲的话,巴萨显然是他更实际的选择。

  马竞不会开启任何与格列兹曼有关的谈判,追求者只能买断他的违约金。格列兹曼今夏违约金数额为2亿欧元,明夏这一数额则为1亿欧元。与其为姆巴佩支付1.8亿欧元转会费,巴萨宁可用近乎半价的价码买断格列兹曼。相比姆巴佩,他早已熟悉了西甲氛围,水掉的风险会小很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