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开拓者追甜瓜出大招? 安东尼迈克勒姆同打野球

2017-08-10 11:12: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加盟火箭一事最近好像风波渐平,看起来火箭也不愿意用过高的筹码去和尼克斯交易。尼克斯虽然想要将安东尼出手,却一直没有获得太好的报价。那么处于漩涡中心的安东尼最近在干什么呢?

  

迈克勒姆与安东尼

  今日训练师布里克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安东尼正好是视频的主角。根据布里克利所称,安东尼和开拓者球星迈克勒姆一起来到了他们球馆,打了一场非正式的比赛。

  

安东尼连续晃动命中远投

  当安东尼和迈克勒姆在一支球队的时候,面对业余球队当然无往而不利。看得出来安东尼的手感非常不错,而且在野球场上,对自己的运球水平也充满了信心。迈克勒姆同样不甘示弱,不管是突破还是三分都非常犀利。

  

迈克勒姆远投球应声入网

  虽然说安东尼明确表示自己钟情于火箭,但是开拓者去没有放弃,一直在游说安东尼加盟。这次迈克勒姆和安东尼一起组队驰骋野球场,相比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不知道在享受了和迈克勒姆愉快的组队后,安东尼会不会改变主意。

  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安东尼代表尼克斯出场74场,场均22.4分,5.9篮板,2.9助攻;而迈克勒姆代表开拓者出场80场,场均23.0分,3.6篮板和3.6助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