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传欧文愿为快船效力 明夏与詹皇演洛杉矶德比?

2017-08-12 09:01:5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来自NBA记者皮特-维克塞得到的线报,已向骑士队提出交易申请的凯里-欧文希望能为快船队打球。

  在曝出欧文想离开克利夫兰的流言后,有消息称联盟有大约20支球队联系了骑士队。尽管接到了许多咨询电话,但实际上骑士队并没有收到一份令他们满意的报价。

  欧文交易一事就这样僵持着。有消息称,欧文和骑士队队友没有联系,目前他正在迈阿密和约翰-沃尔、杰夫-格林和哈桑-怀特塞德等人一起训练。

  维克塞透露,他听说欧文愿为快船队打球。“凯里(欧文)喜欢洛杉矶,今夏他一直在那训练,”维克塞表示,“快船队有筹码招揽到他吗?我认为这不是大问题,因为快船队拥有杰里-韦斯特(特别顾问),他有过成功运作的经验。”

  今夏快船队送走克里斯-保罗,从火箭队得到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萨姆-德克尔等人,还签下米斯洛-特奥多西奇,以及交易得到达尼洛-加里纳利。根据之前的流言,快船队曾与骑士队有过关于欧文交易的谈判。

  现年25岁的欧文一直将科比-布莱恩特视作偶像。作为2011年状元,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

  需要提及的是,如果欧文真的去了快船队,而勒布朗-詹姆斯又在明夏加盟湖人队。那么届时,洛杉矶德比将会变得非常精彩和充满话题性。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