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锋线备胎锁定卡瓦尼 姆巴佩一去巴黎就动手

2017-08-12 09:04: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巴黎在今夏挖角内马尔成功让其大出风头,而在最近几日有关大巴黎将会花费1.8亿欧元买入摩纳哥球星姆巴佩的消息也震惊了世界。但是如果姆巴佩来到巴黎,这肯定会让队内的中锋卡瓦尼有巨大的位置压力。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意甲豪门米兰正在关注巴黎的动向,只要巴黎引进了姆巴佩,缺少前锋的米兰就会向卡瓦尼提出报价。

  米兰在今夏花费了2亿多欧元购买了十名球员,前锋安德列-席尔瓦就在其中,但是按照米兰高层的设想,球队还需要一名锋线球员补强阵容。而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奥巴梅扬、贝洛蒂、卡利尼奇、伊布、科斯塔等球员都与米兰联系在一起。

  虽然与米兰有绯闻的球员不少,但是以上几人加盟米兰的交易都是困难重重。奥巴梅扬很难离队,而贝洛蒂的东家则死咬1亿欧元不放人,伊布以及科斯塔的加盟也仅停留在媒体爆料的阶段。卡利尼奇虽然加盟米兰的可能不小,但是米兰高层却认为其实力难成顶级,并不符合米兰的补强首选,而只是备胎。

  据意大利媒体《milannews24》的消息,米兰目前正在紧盯着巴黎的一举一动,一旦巴黎引进姆巴佩,红黑军就对巴黎前锋卡瓦尼动手。卡瓦尼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打入35球,状态生猛,而且与球队在今年四月续约至2020年。但是一旦姆巴佩加盟巴黎,卡瓦尼的主力位置肯定会受到挑战,而米兰也决心等待这个机会求购乌拉圭前锋。

  卡瓦尼曾在那不勒斯效力多年,对于意甲非常熟悉,而且在多年的淬炼中,卡瓦尼也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实力,而这种等级的前锋也是米兰高层期盼的。

标签:米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