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王汝恒回归山东已随队合练 张春军月底前抵队

2017-08-12 10:31:13|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王汝恒随山东队训练

  本周日上午,山东高速男篮将赶往烟台进行为期15天的备战拉练。王汝恒、陶汉林两名国手届时将参加这次拉练。

  今天上午的体能训练中,参加训练的球员是贾诚、吴轲、文雁行、李林和王汝恒。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一线队95年龄段球员潘宁、张辉、李泓翰、刘冠岑、焦海龙和徐煜峰等人在四川参加本届全运会三人篮球赛项目预赛,本次三人篮球赛主帅是曹振华,而在这次三人预赛结束后这六人将赶到烟台参加集训。

  山东男篮近几天的训练中,离开三年后归队的王汝恒已随队训练,另外一名球队内援张春军将在月底前抵达山东。这样新赛季球队的本土阵容就只差睢冉和丁彦雨航。而杨力和曹振华离开后,一线队人员的空缺,正好留给了张春军和王汝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