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运会拳击比赛落下帷幕 四川河北两队各摘两金

2017-08-14 09:15:52|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在宝坻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拳击项目比赛共计产生了15枚金牌,四川、河北分别摘得2枚金牌,广东、云南、新疆、江苏、山东、黑龙江、上海、解放军、内蒙古和陕西各有1枚金牌进账。

  在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中,来自河北的常园对阵贵州的徐诗琪。实力占优的常园最终以5比0击败徐诗琪,拿下了本届全运会女子拳击项目的第一枚金牌,徐诗琪则获得银牌。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54-57公斤级和女子64-69公斤级决赛,来自河北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尹军花迎战江西队的胡彩玲,三回合结束,尹军花以5比0拿下比赛,获得女子54-57公斤级金牌。女子64-69公斤级金牌得主则是来自陕西的谷红。

  本届全运会女子拳击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的争夺在内蒙古队的李倩和福建队的杨晓丽之间展开,最终李倩以5比0的大比分击败杨晓丽获得女子75公斤级金牌,杨晓丽获得该级别的银牌。

  在男子56公斤级和男子75公斤级两枚金牌的争夺中,来自解放军队的高林志击败广东名将张家玮夺得金牌。湖北队的文银杭则战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收获男子75公斤级金牌。

  最后进行的是男子+91公斤级决赛,黑龙江队的牟海鹏战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艾合麦提·麦麦提,将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枚拳击金牌收入囊中,艾合麦提·麦麦提获得银牌。

  至此,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全部结束。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