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白人男辱骂华裔女 看体坛10大种族歧视

2017-08-15 11:14:35|来源:海外网|编辑:王悦阳

  4.延伸至国家队的种族黑手 巴洛特利成受害者

  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一位自由摄影人证实巴洛特利遭遇了西班牙球迷的种族主义歧视,他们在现场朝巴洛特利高唱“猴子,猴子”。不过,巴洛特利似乎并没有听到,意大利足协也没有听到来自球员本人的抱怨。一位西班牙球迷组织的负责人也证实了巴洛特利被种族主义者歧视这件事,这位负责人称,大多数西班牙球迷看到这些闹事的球迷第一反应就是上前阻止他们,大多数西班牙球迷对这一小撮人的行为非常地愤怒。

  而这并不是巴洛特利在欧洲杯期间遭遇的唯一一次含有种族歧视的挑衅。在之后与克罗地亚和爱尔兰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均有类似遭遇。而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当天上午,《米兰体育报》刊登了一幅关于巴洛特利的漫画,描绘了一个身形巨大的巴洛特利攀上了英国著名建筑“大本钟”,将在空中飞行的多个足球拍打开去,就像在好莱坞电影《金刚》中巨猿怪兽金刚攀上纽约的帝国大厦拍打战斗飞机一样。

  据悉,巴洛特利在意大利驻地看到这幅漫画之后感到非常愤怒,而惹恼巴神的《米兰体育报》也发表了道歉声明。《米兰体育报》的官方声明解释道:“这并不是我们的漫画家的最好作品。在这些时候,我们需要更多一些节制、谨慎和优良的趣味。但我们一直在和种族歧视作斗争,一直在谴责那些针对巴洛特利的不可接受的嘘声。”意大利的众多记者也都对这幅漫画感到震惊。《米兰体育报》的资深足球评论员路易吉-加尔兰多就说道:“这是一幅不幸的卡通。在这起事件中,是很难捍卫对抗审查制度的讽刺权的,如果我是编辑,我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漫画出现在我的报纸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