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大逆转!男篮险胜叙利亚晋级8强 将战澳洲

2017-08-16 07:20: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第8比赛日,四分之一决赛资格赛,中国男篮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末节大爆发,最终以81-79逆转战胜叙利亚队,晋级8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36对30稍占优势,但命中率只有43%,叙利亚队命中率高达55%。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6人得分上双,李根拿下19分,韩德君14分6篮板,任骏飞11分9篮板,胡金秋10分6篮板,刘晓宇10分7助攻,周鹏12分,郭艾伦状态不佳,出场24分钟,13投只有2中,得到5分3助攻;叙利亚队中,曾在CBA打球的马丹利拿下35分7助攻。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蓝队:吴前、胡金秋、刘晓宇、任骏飞、于德豪

  叙利亚首发:托多罗维奇、切克-阿里、马丹利、奥什、阿尔哈达德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