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大将膝伤恢复缓慢 8月底难复出已成累赘

2017-08-16 16:57:0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在今年4月膝盖重伤之后就一直没有康复,此前媒体预计手术后需要休战4个月,但是拉菲尼亚具体的恢复情况很不乐观,本月都已经难以复出了。

  拉菲尼亚一直留在健身房中训练,自己原本预计在8月7日复出,但是目前拉菲尼亚依然没有复出的迹象。《每日体育报》表示拉菲尼亚现在只能和理疗师哈维-林德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进入训练场参与有球训练还需要时间等待,具体时间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答案。

  而拉菲尼亚最近4个月都没有踢球,而且复出之日看起来遥不可及,这对于他和巴萨来说都非常糟糕。拉菲尼亚在恩里克离队后,本来考虑转投其他球队来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从而获得明年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巴萨不愿将拉菲尼亚抛售。而现在,由于恢复时间太长,还使得拉菲尼亚错过了季前备战和体能储备,未来即使能够出场,或许也需要长时间来调整状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