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FIBA专家评亚洲杯TOP5:哈达迪领衔 中国无人入选

2017-08-18 14:18: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7男篮亚洲杯已经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也评出了自己心中本届赛事的5名最佳球员,伊朗中锋哈达迪凭借全面的表现入选,而中国球员竟无一人上榜。

  

  哈马德-哈达迪(伊朗)

  只有两名球员在本届亚洲杯场均能砍下两双,哈达迪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能通过场均7次助攻影响着比赛的走势。这个2.18米的庞然大物不再通过碾压和暴扣的方式来主导比赛,但曾率领伊朗队获得过三次亚洲冠军的哈达迪向人们展示了出色的调整能力,证明改变了风格的自己仍然能对比赛的走势产生巨大的影响。

  米切尔-克里克(澳大利亚)

  身高1.98米的克里克并不是澳大利亚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但他却是球队前三场比赛中的关键人物。他通过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强势的得分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同时也给人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克里克似乎每天都在进步,他从第一天的10分,到第三天的15分,而第五天的得分则蹿升到22分。

  法迪-阿尔-哈提布(黎巴嫩)

  让我看看,哪一位38岁的球员能够在面对平均年龄仅20来岁的对手时,仍然可以砍下30分!这只黎巴嫩的“老虎”真是个传奇,而这很有可能是哈提布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了,这名1.98米的前锋仍然在通过自己的狡猾和高效吸引着球迷,迷惑着对手。

  吴世根(韩国)

  狮子王——这是吴世根在韩国联赛中的绰号,这主要源于他的发型,而现在吴世根在场上的表现也越发像狮子一般凶猛,他向外界证明,在缺席了2013年和2015年的亚锦赛后,自己仍然可以帮助韩国队战胜任何对手。

  特伦斯-罗密欧(菲律宾)

  罗密欧不是本届亚洲杯最有效率,但绝对是最令人着迷和激动的球员,每一次的晃动和过人都会把对手弄晕,每一记三分也会让球迷为之疯狂。可能有人会说,罗密欧的发挥时好时坏,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迄今为止亚洲杯上最具吸引力的球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