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格里兹曼夸张假摔+辱骂裁判 2秒2黄染红离场

2017-08-20 09:12:1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西超杯首回合中,C罗因为涉嫌假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葡萄牙人被罚下后推搡裁判,他因此被禁赛五场。在今夜的西甲首轮比赛中,马竞头牌格里兹曼也成了假摔红牌的主角,法国人因为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

  在0比2落后于升班马赫罗纳的情况下,格里兹曼显然情绪控制出了问题。在第67分钟时,格里兹曼冲入赫罗纳禁区。他抢在后卫之前伸脚将球捅走,此时赫罗纳门将伊莱索斯弃门出击,格里兹曼瞬间夸张倒地。

  格里兹曼想要为马竞赢得一个点球,但主裁穆努埃拉却以假摔为由向其出示黄牌。格里兹曼此时情绪失控,他怒骂主裁“你这个懦夫”,并因此被红牌请出了场。

  在比赛结束后,格里兹曼去裁判更衣室道歉,但追加处罚已经不可避免。按照西甲规定,辱骂裁判会被停赛两场、三场或一个月之久。在2016年5月,瓦伦西亚球员罗德里格对裁判说了同样的话,当时他被停赛了两场。

  格里兹曼被追加处罚已经逃不掉,那他这次到底是假摔还是点球漏判?《马卡报》裁判专家奥利弗指出,伊莱索斯没有任何针对格里兹曼的犯规,这显然不应该被判为点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