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被主帅赶出训练场 西媒曝巴黎已签超新星

2017-08-20 09:06:0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摩纳哥前锋基利安-姆巴佩在训练场上与主教练莱昂德罗-雅尔迪姆爆发了激烈的争吵,随后他被俱乐部赶回了家;而来自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实际上已经完成了引进姆巴佩的交易。

  

  西媒曝姆巴佩已经同大巴黎达成协议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姆巴佩是最红的“男主角”之一,皇马、阿森纳等一线豪门球队都曾经与之传出过绯闻;而在以2.22亿欧元擒下内马尔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也已经将引援重心全面转移到了这个法国少年身上。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下定决心从摩纳哥挖走姆巴佩,为此这支上赛季的法甲亚军球队愿意支付1.8亿欧元(另有2亿欧元一说)的转会费。

  《太阳报》报道称,在摩纳哥备战法甲第3轮的训练中,姆巴佩与主教练雅尔迪姆爆发了激烈的争吵,随后俱乐部将其赶回了家,并且剥夺了他参加该轮联赛的资格。虽然姆巴佩没有亮相,然而摩纳哥依然在客场1-0轻取梅斯,目前该队在法甲积分榜上暂时以3战3胜的战绩领跑。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轮法甲联赛中,姆巴佩仅在首轮首发登场,是役他因伤中途退场;而在第2轮主场4-1横扫第戎、第3轮客场1-0小胜梅斯的这两场比赛里,这名法国爆红新星均未亮相,然而即便如此,摩纳哥依然轻松收获两连胜。

  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虽然皇马同样希望签下姆巴佩,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先声夺人,他们‘实际上’已经完成了引进姆巴佩的转会交易,并且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公开宣布这笔惊天交易。”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果真能够从摩纳哥那里抢来姆巴佩的话,那么这无疑是一笔“损人利己”的交易,这名法国前锋的到来,必定有助于大巴黎从对手手中重新夺回法甲冠军奖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