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宁男篮宣布前绿军内线猛将加盟 新赛季联手哈神

2017-08-21 10:38:2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辽宁男篮宣布巴斯加盟

  辽宁男篮终于确定大外援人选!今日,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已经与辽宁男篮俱乐部正式签约,新赛季他将与哈德森组成辽宁队双外援组合。

辽篮官宣截屏

  巴斯在今夏离开NBA,据欧洲知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巴斯和辽宁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200万美元的合同。

  1985年4月30日出生的布兰登-巴斯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作为2005年次轮第33号秀,巴斯一共在NBA征战了12年,先后效力过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和快船。

  上赛季,巴斯代表快船队打了52场常规赛,场均登场11.1分钟拿到5.6分2.5个篮板。作为矮壮型内线,巴斯有着自己的特点,虽然身材不高,但他能够在长人如林的NBA生存,对抗和力量出色,非常善于篮下的拼抢,并且有着一手不错的中距离跳投,2011-12赛季是巴斯NBA职业生涯的巅峰,当季,他代表凯尔特人出战5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和6.2个篮板。

  据悉,巴斯将于9月份与球队会合。在签约辽宁男篮后,巴斯也坦言:“我期待着在中国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也希望能和辽宁队的队友们一起努力去夺取联赛冠军。”

  上赛季,辽篮饱受伤病困扰,最终止步四强,新赛季,球队也厉兵秣马,志在夺冠。他们此前从吉林引进了大前锋钟诚,上赛季因伤报销的李晓旭和贺天举新赛季也将迎来复出,加上巴斯加盟,辽宁队阵容齐整,他们将重新向CBA联赛总冠军发起强势的冲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