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PS成小丑引众嘲 网友:今夏最大笑柄

2017-08-23 12:11:0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原本平静的欧洲转会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巴萨官方宣布迪玛利亚加盟,可是仅仅2分钟后,一家叫做OurMine的黑客组织就宣布这是他们发布的假消息。

  

  网友惊呆了!

  巴萨今夏的转会市场为人诟病,不但失去了内马尔,手握2.2亿的他们也迟迟买不到心仪的人选,球队高层更是成为众矢之的。有网友表示:“巴萨已经成为今夏最大的笑柄!”更有甚者,PS了一张小丑萨的图片,宣泄不满。

  

  巴萨今夏笑话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此次被黑的可不止一个账号,各种语言的推特官号,同一时间沦陷,有人甚至直接公开了巴萨的官方账号密码——用户名:bacerlona@barcelona.com 密码:012345678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其实巴萨官方真真切切发布了一条消息:起诉内马尔,要求其偿还签约奖金。有球迷脑洞打开的指出,这是来自巴西人的报复!

  

  然而,在俱乐部严厉声讨巴西人的时候,以梅西为首的一众巴萨球员,却纷纷晒出了和内马尔重聚的照片。MSN勾肩搭背十分亲密,梅西还亲自发文写道:“他回来了”。这无疑向外界证明,内马尔的离队并非是和队内球员有矛盾,也并不是和梅西抢班夺权,真正的原因不言而喻。内马尔本人也晒出了和皮克的合影,意味深长的写下:“他留下。”要知道,皮克多次宣称要当巴萨主席,内少此举不知究竟是在影射谁。

  

  巴萨球员和内马尔重聚

  梅西的续约也依旧停滞不前,有媒体称他正是不满球队的引援操作才迟迟不愿意签字。而事实上,阿根廷人和俱乐部的矛盾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来。网友也借题发挥:为什么黑客选择的是迪玛利亚,而不是传的火热的库蒂尼奥、登贝莱?看看是谁授意操作的吧!

  

  老大授意皮克给俱乐部施压

  也有球迷认为黑客太不给力,应该这样宣布才能让巴萨的粉丝狂嗨,“就不能口嗨一下,直接官宣,内马尔回归,库蒂尼奥加盟,迪巴拉加盟,维拉蒂加盟,登贝莱加盟!”

  当然,在这起事件里,最受伤的是巴萨球迷,当他们看到第一条推特时的心情是狂喜的,下一秒,则是蒙圈的。

  

  最后,还是有人不忘表示:都赖本泽马!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