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运开幕临近,留意限行通知!

2017-08-23 15:23:41|来源:Sohu体育|编辑:赵宇静

  8 月 22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十三站在红桥区进行。

  

  

  

  

  

  8 月 23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天津市河北区继续进行。

  8 月 23 日河北区火炬传递线路及道路限行提示

  河北区

  时间:8 月 23 日(周三)

  起点:天石舫码头亲水平台

  终点:金汤桥会师公园

  传递距离:2.7 公里

  传递路线:天石舫码头亲水平台——李公祠大街——海河东路——金汤桥会师公园

  

  限行道路:

  8 月 23 日 6 时至活动结束,海河东路(建国道至金刚桥)、李公祠大街(金刚桥至耳闸桥)双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七马路(李公祠大街至元纬路)、三马路(李公祠大街至天纬路)、金海道(翔纬路至海河东路)、滨海道(翔纬路至海河东路)、狮子林大街(翔纬路至海河东路)、五马路(永乐桥北侧匝道)由东向西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绕行建议:

  由河北区向南开区、红桥区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金纬路、中山路、金刚桥二层,或绕行黄纬路、五马路、永乐桥;

  由南开区、红桥区向河北区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金刚桥二层、永乐桥。

  为保障 2017 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近日,市交管部门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2017 年 8 月 27 日至 9 月 8 日全运会举办期间,本市部分路段设置全运会专用车道。具体公告事项如下:

  一、全运会专用车道是指 2017 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在部分比赛场馆和全运村之间,供享有全运会专用车道通行权的机动车通行而设置的专用车道。

  二、全运会专用车道设置在外环线(洞庭路至复康路)、卫津南路(外环线至宾水西道)、津涞公路(卫津南路至团泊大道)、团泊大道(津涞公路至天津体育中心)等路段,由车道标线、地面标识和交通标志组成。

  三、除持有天津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其它车辆不得进入全运会专用车道行驶。

  四、全运会专用车道所在路段全天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包括持有各类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五、在未设置全运会专用车道,通往全运村、比赛场馆的道路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需要,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及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指挥,注意避让全运会车辆。

  六、违反本公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全运会期间,专用车道将会由车道标线、地面标识和交通标志组成,该车道的整体铺设工作将于全运会开幕前一周内进行。为了减少对左右转车辆的干扰,我市交管部门将选择道路内侧的第二车道作为专用车道。

  

  全运会期间,非全运会相关车辆不得驶入全运会专用车道,违者将被处以罚款 200 元,不计分的处罚。与此同时,交管部门也会加强现场管理,希望广大市民加以熟知并转发给身边开车的朋友,避免不必要的处罚。

  为确保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预演、开幕式和闭幕式顺利举行,市交管部门发布公告称,将对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一、2017 年 8 月 25 日 12 时 30 分至活动结束、8 月 27 日 12 时 30 分至活动结束、9 月 8 日 12 时 30 分至活动结束,卫津南路(苍穹道至黑牛城道)、士英路(苍穹道至宾水西道)、水上公园东路(苍穹道至宾水西道)、凌宾路(宾水西道至红旗南路)、环湖西路(环湖北道至宾水道)、苍穹道(水上公园东路至卫津南路)、云际道(水上公园东路至卫津南路)、环湖北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霞光道(水上公园东路至卫津南路)、环湖中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亮丽道(水上公园东路至卫津南路)、环湖南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宾水西道(水上公园西路至卫津南路)、宾水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体院北道(卫津南路至环湖中路)、红旗南路(鹏天阁酒店门前车辆调头处至中石油桥下凌宾路由东向西半幅道路)、中石油桥(由南向北主线、由东向西右转去往八里台桥匝道、由西向东右转去往八里台桥匝道、凌宾路由东向西下桥匝道)、奥体道双向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停放(持有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专场车证和界内机动车临时通行证车辆除外)。

  二、2017 年 8 月 25 日、8 月 27 日、9 月 8 日 16 时 30 分至 20 时、21 时 30 分至23 时,持有界内机动车临时通行证车辆禁止在上述路段通行、停放。

  三、2017 年 8 月 25 日、8 月 27 日、9 月 8 日,水上公园东路(水上公园北道至宾水西道)、宾水西道(水上公园东路至水上公园西路)、凌宾路(红旗南路以南)、红旗南路快速路北侧辅路(凌宾路至宾悦桥)、水上公园西路(迎水道至红旗南路)、卫津南路(苍穹道至霞光道)、津涞道(中石油桥至外环线)、梅江西路(丽江道至汇川路)、外环线(卫津南路至秀川路)将设置第十三届全运会临时专用占路停车场,上述路段(含公众停车场)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停放(持有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专场车证车辆除外)。

  四、途经上述路段车辆,可绕行复康路、红旗南路、水上公园北道、天塔道、紫金山路等。

  

  请广大市民和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绕行道路,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好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