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华侨美女骑手朱美美亮相天津全运会马术比赛

2017-08-30 08:18:0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妙红):8月29日上午,华人华侨美女骑手朱美美携爱驹“CARMELLO”出征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障碍个人资格赛第一轮比赛,12道障碍全部顺利通过,遗憾的是用时略超比赛规定时间,被罚一分。

   马术比赛是男女运动员混合参赛的项目,朱美美此次以个人身份报名,又是参加场地障碍个人赛39位骑手中仅有的两位女骑手之一,因此格外引人关注。29日两轮资格赛过后,8月31日骑手们将展开个人决赛的争夺。朱美美曾代表北京队参加上一届全运会马术比赛,因骑着有先天残疾的赛马以优异成绩夺得场地障碍个人赛金牌而被媒体称为马术“新星”。

    此次天津全运会首次邀请高水平华人华侨运动员来华参加,与国内专业运动员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经过选拔,马术、射击、田径、游泳4个项目8名华人华侨运动员最终达到参赛标准并参赛。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