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从篮球跨界跆拳道! 新疆小伙全运会大级别夺冠

2017-09-08 06:57: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9月7日,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正式收官。在最后进行的男子80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来自新疆的田间以20比5的大比分战胜辽宁队的杨艺,轻取本届全运会男子+80公斤级冠军。

  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田间为新疆队拿下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赛后田间也直言,因为新疆队在跆拳道项目上成绩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今天的比赛自己压力也很大,很想为新疆队拿下这个冠军。在比赛中,田间一直保持强势的进攻,比赛结束,田间拿下了20分的高分。

  尽管首次参赛就拿下了全运会冠军,但田间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并不是练跆拳道的。“我以前是打篮球的,在新疆省队打球,18岁的时候才转练跆拳道。”田间说。当问到转练跆拳道的原因时,这位新疆小伙只是笑着说了两个字——缘分。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