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梅西更加技术流 C罗更强壮对团队更为重要

2017-09-09 09:10: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10月1日,将是贝利退役40周年纪念日。贝利如今出现在了马德里,并且接受了《阿斯报》记者的简短采访。梅西C罗谁更强?贝利回答了这个持续了十几年的老问题。

  

  “梅西更加技术化,C罗对他的球队更重要,他更加强壮。”贝利这样说道。

  C罗对球队更重要?贝利的这一观点,似乎并不太客观。C罗如今已经彻底变成了终结者,他在球队进攻体系中只扮演着最后一环。梅西对于巴萨和阿根廷的意义显然更加重大,跳蚤如今位置彻底变成了前腰,他要突破、分球、得分、组织兼顾。

  那么梅西和马拉多纳谁更强?哥伦比亚名宿巴尔德拉马给出他的看法:“没得比,马拉多纳是史上最佳。梅西很出色,但他不是马拉多纳。我并不是想要贬低梅西或者罗纳尔多之类伟大球员,但用他们对比马拉多纳,对他们不公平。没人能接近马拉多纳,他是史上最佳。”

标签:梅西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