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魔术师:不会将打进季后赛做硬性目标 只关心进步

2017-09-14 09:31:4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14日,近日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ESPN一个访谈节目采访时表示,不会将打进季后赛作为硬性目标,只要球队下赛季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就已经很开心了。

  在休赛期湖人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运作,他们得到了布鲁克-洛佩斯,波普,还通过选秀成功得到潜力无限的朗佐-鲍尔,此外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在首轮27顺位签下了凯尔-库兹马。

  在夏季联赛,库兹马场均可以得到21.9分6.4篮板2.7助攻1.1抢断1.4盖帽,并荣获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总决赛MVP。这让湖人球迷对湖人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但显然魔术师拥有足够的耐心,“我很兴奋,下赛季西部更强了,所以这对我们会更难。但我不会以是否打进季后赛来评判球队,只要我们每天、每周、每个月都能变得更好,一直都保持进步,这就足够了。”魔术师说道。

  魔术师的话语会让湖人的小将们的负担减轻,让他们打的更轻松。尽管湖人看到了复兴的曙光,但想在列强林立的西部,一个赛季咸鱼翻身、杀出重围,显然是不太现实的。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这些新星是湖人的未来,但他们仍需要时间成长,所以湖人管理层没有那么着急。

  根据ESPN给出的预测,下赛季湖人的胜场数为33场,位列西部第13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