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一战征服梅西苏牙!两大巨星齐晒合影祝贺

2017-09-17 07:16: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保利尼奥是今夜巴萨的头号巨星。在梅西和苏亚雷斯哑火之际,保利尼奥用一个巴蒂式的进球帮助巴萨保住了联赛全胜的开局。作为巴萨两大攻击核心,梅西和苏亚雷斯赛后都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与保利尼奥的合影。

  

  在Ins上,梅西发了自己被保利尼奥高高抱起的图。保利尼奥的进球,源自于梅西的直传助攻,巴西人用这种方式感谢阿根廷人。在保利尼奥怀中,梅西笑得颇为有些娇羞。

  “艰难的比赛,伟大的三分!”梅西在Ins上这样表态。

  

  苏亚雷斯发的合影,则是在比赛结束后拍摄的。苏神右手搂住保利尼奥,两人都亮出了大拇指,笑出了一口大白牙。这张照片显然拍摄于赛后更衣室内,这两人都已经洗完了澡。

  “加油!非常重要的三分!祝贺保利尼奥!”在推特上,苏亚雷斯这样说道。得到巴萨两名大佬的认可,保利尼奥的巴萨之路显然将更加平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